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及理论中心组会议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21:5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于贯彻校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月29日,体育学院党委在舜耕校区会议室举办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院长付玉坤,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副院长刘景堂、冯兵,李刚和刘建武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方安主持。

首先,党委研究了学院新的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武方安

副组长:付玉坤、汤长胜

成  员:刘景堂、冯兵、李刚(小)、刘建武

 随后,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

 付玉坤带领所有成员认真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特别是关于体育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汤长胜带领成员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希望把相关规定纳入到党支部学习中。

武方安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要求各成员认真领会,提出自己建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拥护党的教育方针,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