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考风考纪暨学生会届中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7:1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点击:

2018年6月12日,体育学院学生考风考纪暨学生会届中调整大会在舜耕校区1501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团委书记刘洪超、就业办主任李刚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15、16级全体班级学生干部、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高梦真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副主席崔永红宣布体育学院会议制度。宣布各班级参会出勤情况。新任学生会成员试用期。

第二阶段:由就业办主任李刚老师宣讲期末考风考纪要求。李老师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要求:1、为什么考试2、考试作弊的后果3、如何避免作弊4、对学校考风考纪的规定做出了详细的解释。随后,学生代表王春霖宣读各班承诺书签名情况(全体签名)。

第三阶段:由团委书记刘洪超老师宣布学生会干部届中调整情况,同时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

原学生会主席秦广泽做了工作报告,新任学生会主席高梦真,副主席(陈俊芃、徐子凯、张宸宇、崔永红、栗磊)依次表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以《我要做一个怎样的人》为题,分别从我是谁、我想干什么、怎么干三方面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表达了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愿景:1、要提高对专业的认知、认同、自信;2、要跳出体育看体育,了解产业发展规律,从经济学视角审视体育文化、产业。从消费终端意愿分析产业发展方向,从而确定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3、要从体育文化人层面思考体育科学,要从发掘体育内涵、拓展体育外延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角度,提升个体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锻炼的内在动力,实现个体全面发展。4、要从新时代视角,思考我国政治、经济的发展目标,在新时代的发展进程中,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实践习总书记寄语青年的“奋斗、实干”之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