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法学院 > 正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法学健儿校运会上续写辉煌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4:04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8日,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明水校区隆重举行。法学院34名优秀运动员奋发拼搏,在运动会中表现出色,最终以18分的总成绩荣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和精神文明奖。

在隆重的开幕式上,法学院方队身着蓝色制服,喊着嘹亮的口号,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昂首阔步,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法学院团结拼搏的顽强斗志和激情澎湃的精神风采。

女子百米预赛拉开了径赛比赛的帷幕,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我院李泽晖、巩敏同学旋风般冲出起点线,一路凯歌高奏,为法学院打响了第一枪。百米男子运动员李剑、林万琦、吴杭也不负众望,成功拿到男子百米决赛入场券。在随后举行的100米决赛中,林万琦、李泽晖,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惊人的爆发力,分获男子组、女子组百米决赛五、六名。在考验速度与意志的的女子1500米项目中,徐美丽凭借坚忍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将第六名收入囊中。运动健儿们在4×100米决赛中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拿下男子团体第六名。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林万琦、李泽晖延续上午的神勇发挥,在200米跑道上披荆斩棘,分别斩获第二名、第六名。男子800米决赛是属于法学院的高光时刻,运动员李建一骑绝尘,以绝对优势一举夺魁,为法学院赢得本次运动会第一个冠军。万众瞩目的4×400米终于到来,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勇往直前,赢得女子团体第六名。

在田赛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同样不负众望,王世宏在男子跳高决赛上奋力一跃,摘得季军。在女子铅球决赛上,潘俐伶沉着冷静,发挥稳定,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纪玉兰女子三级跳项目上荣获第五名,为法学院增光添彩。

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外观众也热火朝天。热情洋溢的啦啦操队青春四射,伴着动感的音乐,舞动起热情洋溢的舞姿,在绿茵草地上秀出法学院的另一番运动风采,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法学院观众队伍不停地为运动员加油喝彩,震耳欲聋的呐喊与助威像一剂催化剂,激发出运动健儿们无穷无尽的顽强斗志。

在一天激烈的角逐中,法学院运动员用自己的实力为我院赢得了男子团体第五以及精神文明奖荣誉,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不屈不挠,为集体的荣誉而奋力拼搏。同时,运动员们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原则,在竞赛中收获团结和友谊。法学院的学生会各组织机构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发扬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本次运动会尽心服务。

本次运动会不仅检阅了我院体育运动的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与体魄,也展现了我院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演奏了一曲激昂华丽的青春乐章。法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向上,锐意进取,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