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5:50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张志萍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资助政策,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与需求。2019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贫困学生家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学院执行院长韩慧健的带领下,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岁暮天寒,真情暖人心。走访中,领导们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其家庭经济收入及生活情况并发放慰问金,听取了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乐观面对困难、自立自强、努力成才,回报家庭与社会。受访家长对学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学生交到学校就读放心、安心、暖心。受访学生倍受鼓舞,表示将加倍努力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对他们的关爱。

通过新春爱心家访,深入实际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有利于更有针对性开展资助工作,力求做到应助尽助,应帮尽帮,绝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辍学。




(摄影:任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