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筹)召开平台建设启动会

时间:2018年12月01日 20:47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李静 点击:

2018年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在燕山校区召开平台建设启动会,会议由研究中心主任李红主持,研究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明确了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筹)的定位和职能。中心对接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立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秉承“服务教学研究,促进教师发展”的宗旨,结合学院的教学特点,在提升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研究和探索。中心将从教师的教学研究出发,着力营造“探究、合作、分享”的教研文化,搭建教师教学交流的共享平台,推动广大教师开展教学研究与交流活动。

李红主任对中心未来的建设以及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参会老师围绕下一步中心的重点工作以及全校计算机公共课的教学改革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制定了方案。



(摄影:贾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