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山东省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23:49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刘璇 点击:

11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在山东书城五楼山东出版美术馆参观“山东省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党支部书记任楠、张志萍和李晨露带领3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摄影展是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为主题,精选420多幅图片,辅以媒体、实物、图表等多种手段进行展览展示。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分为“崇尚创新 砥砺奋进”“注重协调 行稳致远”“倡导绿色 岱青海蓝”“厚植开放 拥抱世界”“推进共享 成就梦想”“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和“聚焦生活点滴 记录社会进步”等七个部分,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

展览像是一台时光机,诉说着40年来齐鲁大地上的巨大变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发展对象通过一幅幅照片,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山东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摄影: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