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融学院 > 正文

我校“挑战泉城”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1:07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金融学院 点击:

11月21日下午,我校金融学院在圣井校区举办“挑战泉城”活动颁奖仪式。本届“挑战泉城”活动吸引了来自14个学院,119支团队,470余人参加,经过紧张角逐,6支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奖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团委书记陈静,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孙琦,辅导员徐洁、邵珠建及“挑战泉城”优秀团队参加颁奖。

吴红文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参加社会实践和科创竞赛等有利于自身成长成才的活动,选择有意义的活动,干有意义的事,努力历练自己,丰富人生经验。在活动选择上,吴书记指出新时代大学生不要局限于做体力劳动类兼职,不要为眼前利益左右,要选择符合大学生身份,有助于自身发展的工作和活动,要从中发挥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和个性化优势,学以致用,精益求精,在参与中锤炼自身、提升自己。

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对“挑战泉城”系列活动进行总结,他主要阐明了实践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要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参加各类实践科创活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沟通能力。随后,“挑战泉城”优秀团队逐一进行了汇报。获奖六支队伍通过播放视频,幻灯片等方式进行了活动成果展示,分享了活动中的趣事及感悟,对团队的表现做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