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幸福会院,靓丽常伴 ----记会计学院三八节健步走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6:00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会计学院 点击: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9个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女教职工健身意识,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学院工会积极筹备,于33日下午在燕山体育场举办了健步走活动。

当天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女教职工们兴致盎然,有的迈开步伐、疾步快走,有的教职工漫步前行、享受阳光,大家边走边聊,迈着轻盈的步伐,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户外健步走,既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体魄,健身可以以更好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老师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心情,增强了体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幸福会院、和谐会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