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一二·九接力比赛|拼搏梦想,共筑青春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5:29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会计学院 点击:

拼搏成就梦想,奋斗共筑青春。125日一二·九接力比赛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举行,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会计学院代表队由王新宇、马伊辰、刘海宁、王亚蕾、付晓童、梁永恒、李唐、师恒等8位同学组成。发令声响起,首位出发的同学如箭离弦,抢占优势,第二棒,第三棒……始终保持优势,手中是红旗飘扬,脚下是风驰电掣!脚下飞快,是他们的实力!红旗传递,是他们的默契!接力比赛,不仅是考验参赛队员的速度,更是他们的默契与团结,会计学院的参赛选手正是将速度与默契紧紧的结合在一起,用精彩的表现点燃赛道!

寒冬虽冷,活力正燃。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付出与拼搏,感谢你们在冬日的寒风中,为我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荣誉属于每一位参赛者,也属于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