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我校和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6:16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4日下午,我校和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三方签约共建中明注册会计师方向实训营。副校长张新、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韩群、副会长梁仕念,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巴树青出席活动。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主持。



张新介绍了学校和会计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联手打造注册会计师方向的实训营,无私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训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实训营的签约启动是学校与协会、企业合作发展的新形式,是课堂教学的拓展延伸,有助于学生们开阔眼界,丰富阅历,理论结合实践,提高专业技能。他希望第一期30名学员刻苦学习,努力实践,提高本领,回馈社会。

韩群介绍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我省注册会计师的总体情况。他指出,注册会计师行业实施人才发展战略,需要越来越多的年轻的注册会计师加盟优化和提升行业水平,三方共建实训营是一件很有意义事情,促进了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受益,共同发展。希望实训营能长期开展下去,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年轻和优秀的专业人才。

巴树青介绍了中明集团的发展及现状,并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行业需要等方面阐述了创营的初衷和目的,表示将精心策划和安排实训项目,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做出应有贡献。

三方进行了签约,并向首期实训营学员代表授旗,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专心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

签约期间,巴树青校友代表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款10万元,用于圣井主校区校友林建设。张新为巴树青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