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承办新时代高水平会计本科教育之特色方向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6:39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会计学院 点击:

    为深化会计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院校间学术交流,促进优质教学理念和研究成果共建分享,4月14日,新时代高水平会计本科教育之特色方向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在天舜大厦文华堂成功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全国会计专硕士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化成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会计学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温素彬教授,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山东省会计教育协同发展中心副主任相子国教授,南京审计大学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副院长路国平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山东省会计学会常务理事王守海教授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主持。

    研讨会上,王化成教授做了“基于能力提升的会计教学改革探索”的报告,路国平教授做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认定”的报告,相子国教授做了“面向职业与岗位的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规范”的报告,王守海教授做了“智能化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培养方案”的报告,温素彬教授做了“南京理工大学特色与智能会计方向的融合对接”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