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意气风发赴赛场,英姿飒爽展雄风——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闭幕

时间:2018年05月05日 09:25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舒擎 刘晨昊 齐祯慧 点击:

4月2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明水校区开幕。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风采昂扬,蓄势待发。充分发挥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勇攀高峰,为会计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7号上午的比赛中,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勇往直前,不甘示弱,接连取得佳绩。在第一个比赛项目篮球运球往返接力中,我院运动员齐心协力,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接下来又在滚雪球跑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力、互相帮扶,以2分37秒的绝对优势包揽冠军,展示了会计学院运动员的英姿飒爽。上午激烈的比赛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雄姿阵阵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激情,对下午的比赛更加充满期待。

经过中午短时间的休整,运动员们又投入到下午的比赛中。在第一个项目企鹅抱球跑接力比赛中,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仍奋力拼搏、勇往向前;在第二个项目沙包投掷比赛中,运动员们瞄准把心、不甘落后;最后是绑腿跑比赛,运动员们更是以风一样的速度在操场上奔跑。时间飞快,经过一下午的比赛,同学们更是领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同时期待着第二天比赛的到来。

太阳伴着鸟鸣缓缓升起,仿佛在为最后一天的运动会加油助威。马上迎来了第一个项目,袋鼠跳接力比赛,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致,最终斩获第一;接下来的跳大绳比赛会计学院健儿们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最后是最能体现会计学院凝聚力的男女混合4*400接力比赛,远动员们在赛道上一展雄姿,摘得亚军。

4月28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结束。在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中,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荣誉,用自身的行动充分发扬了勇攀高峰,决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同时运动员们也深刻的领会到了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内涵。这次比赛不仅检阅了会计学院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校风校貌和新一代财大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采,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