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7年会计学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

时间:2017年11月25日 20:54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会计学院 点击:

 11月23日,2017年会计学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在明水校区5201教室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东峰、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于苗、会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美春、张沫老师莅临本次会议。此外,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6级学生机构各部副部长及刚刚进入学生机构的17级新成员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会主持人2017级新生褚政煊同学介绍了各位到场嘉宾,随后,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于苗老师致开幕词。她回顾了会计学院学生机构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学院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机构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生工作创造新的辉煌。致辞结束后,会场内播放了学生机构各部门换届情况的视频。接着,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会主席郝家苇同学进行了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汇总,对学校领导理解和支持学生工作表示感激,并指出新学年学生机构工作的新方向。他说,会计学院学生机构的工作重在创新,学生机构成员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敢面对各项困难与挑战,能够协助领导和老师做好学生工作,从而促进会计学院的更好发展。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学生机构换届名单,2016级会计学院学生机构明水校区负责人田正和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机构成员上台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学生机构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着重加强学生机构内部交流学习,找准定位,为同学们更好地服务。接下来,2017级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彭紫钰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17级新生对15、16级学生机构中学长学姐们辛勤工作的敬佩与感激,也表达了想要更好地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为会计学院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的心声。

 最后,崔东峰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崔东峰副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党委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与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给予肯定并对他们的就职表示了由衷地祝贺。崔东峰副书记还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寄语,指出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担当,不要过于计较个人得失,无论在什么时候,责任意识永远不过时。其次,学生干部要重视合作,在合作中寻求个人发展,学会理解、尊重、包容、真诚。崔东峰副书记还指出,学生工作的精髓是努力、实干、创新,学生干部只有真正为同学们着想,才能做好工作,才能让会院学生工作成为山财大学生工作的标杆。

至此,2017年会计学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6B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