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4:26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

20191115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趣味运动会在舜耕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比赛,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周新秀出席本次运动会。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王倩、赵培坊担任裁判员,王欣欣、梁云燕、于周顺、李艳群、曲元怡、仇佳慧、王婷担任记分员。

首先,2019级研究生班团支部书记刘书彤宣读了比赛规则并提醒同学们在努力完成比赛的同时要注意安全。

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心心相印、球球大作战、燃烧吧气球、你画我猜、团团抱、踢毽子、六人七足七项游戏。在赛前热身后,运动员们激烈地讨论比赛战术,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展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队员全身心的投入每一场比赛,围观同学不时发出加油鼓劲的呐喊声,整场运动会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趣味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在下午5点结束,刘书彤公布各队成绩并颁发奖品。通过本次运动会,同学们缓解了学习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