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赴云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9:38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

20191027日至30日,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彭留英、副书记仵颖涛一行五人到云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

1028日上午,交流座谈会在云南财经大学博远楼会议室举行。云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唐柳洁、副书记赵强等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强主持。彭留英副院长介绍了调研目的和我院基本情况,唐柳洁副院长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实验教学、弹性制学分实施情况等。赵强副书记介绍了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设置情况等。交流双方就博士学位点建设、职称评定、教学评估、人才招聘和党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1029日中午,彭留英副院长一行探望了我院在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访学的四名学生,关切询问了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她们要珍惜宝贵的访学机会,充分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1029日下午,交流座谈会在西南财经大学格致楼九楼会议室召开。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易敏利,党委书记兰敏等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盖凯程主持。易敏利院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彭留英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们此次调研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双方就人才引进、职称评定、学科建设、科研激励、国际合作、课程改革、学生培养质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将持续加强各种交流,共同为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