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 正文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48来源: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作者: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点击:

117日,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磊主持,唐书记介绍了学院本次专题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随后班子成员一一发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巡回检查组组长杨扬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杨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此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大家能够做到咬耳扯袖、互相提点,群众路线贯彻得比较好,班子成员从个人党性、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着手,分析实在、客观、诚恳,能够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材料充实到位,敢于直面问题,狠抓落实,检视自身不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我检视、凝聚共识的目的。

杨书记就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指出:一是持之以恒地加强政治学习,杜绝为主题教育学,要主动、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二是坚持不懈地开展对照检视自我。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应有的力度;三是坚定不移地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促进工作。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党的政治思想问题举一反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