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 正文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3:44来源: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作者: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点击: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于2018年12月17日上午在舜耕校区4号教学楼315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刘太琳,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晓华,研究生辅导员张亚萌及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首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晖主持。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辅导员张亚萌宣读了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孙超作就职发言。孙超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对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几点建议,号召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谨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时时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团结协作,使我们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晓华进行了总结发言。陶晓华对首届研究生会的成立和研究生会干部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并且结合了自己学习与工作的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三方面的要求。陶晓华嘱咐 同学们一是在学习科研方面要多思多想多积累,要沉得下心才能结出来果;二是在学生会工作中对待工作要有日程、有督促、有检查、有回复。勉励研究生干部将工作做到实、做细,本着一颗公心必能赢得威信;三是在生活方面要注意培育提高自身素养。她提到“躬自厚而薄责于人,则远怨矣”,在日常生活中要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对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