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 正文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与政和科技签订院企合作协议并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9:39来源: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作者: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8日,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院长安起光、党委副书记杨德嵋、团委书记王昊天等一行6人,一同来到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讨交流。受到了政和科技总经理解炜昊、副总经理李洪升等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

首先,政和科技副总经理李洪升带各位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参观过程中,李总重点介绍了政和自主研发的创新创业服务云平台——政和通,并进行了直观的演示与操作,激发了各位来访领导及老师对政和通平台的强烈兴趣。

接下来,李洪升副总就公司情况、行业人才需求及职业发展路径进行了汇报,从主营产品、科研能力、行业特色、文化特色、发展愿景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向来访的领导进行了细致阐释,并提出了双方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的新模式。

随后,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模式、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探讨和深入交流。安起光院长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对政和科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双方不管是在人才培养,还是在科研方面都有合作的基础和空间。

最后,在政和科技员工和山财大老师的见证下,政和科技总经理解炜昊与安起光院长签订院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