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校友征集 | 携手献礼,共忆母校印记

时间:2022年05月29日 00:00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

七秩弦歌沧桑砥砺,万千桃李薪火相传。转眼间,山东财经大学已经走过了七十载春秋,往昔的峥嵘岁月仍历历在目。各位校友作为母校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一定留下了许多与学校的独家记忆。您手中是否还珍藏着记录珍贵历史的老照片,是否还留存着记载青春岁月的文稿资料?值此七十年校庆之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向广大校友发出征集。

一、征集内容

1、在校期间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纪念物等(附文字说明);

2、在校期间发生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3、在校期间的随笔、日记、回忆录等;

4、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院的祝福,如文字、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短视频等。

二、征集要求

1、照片需清晰,并配以文字说明,内容需积极向上。图片突出主题,真实自然;以JPG图像文件格式传送,文件大小在3M-10M之间;

2、在图片后期处理中,可以对照片的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但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

3、作者应对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肖像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

三、投稿方式

1、投稿文件按照“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的格式命名。文件内请注明作者信息:姓名+年级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2、请将文件发送至xmtzx520@163.com邮箱;

3、截止时间:2022年6月6日。

母校的每一步成长都回响着您的足音,让我们一起揭开尘封的记忆、回温芳华的故梦。希望各位校友踊跃参加,衷心感谢你们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