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荣获“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6:40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开展的2019年“山东省教育工会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荣获“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女教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新局面共同奋斗。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现有教职工67人,其中,女教职工43人,约占64%;高级职称共37人,其中,女职工25人,约占68%,具有博士学位的24人;教育部人文社科入库专家1人,山东“十强”产业智库专家1人,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1人。

近年来,在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女职工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学院提出的“强基础、重特色、提质量、上层次”的发展目标,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