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我院参加2017年春季运动会获得新突破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4:05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8日,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明水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赖昭瑞、党委副书记董瑞华、团委书记李开传和16级辅导员周娜出席了此次运动会。

       笔憾山岳,文拓四海。财大文院,继往开来。开幕式开始后,文院方队就迈着铿锵有力地步伐,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在校长卓志致辞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了文院的靓丽风采。在运动会期间,我院啦啦操队员们唱响了青春舞曲,展现出自信而又迷人的风采。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院优秀运动员郭林桦取得了女子跳远第一名,陆倩取得了女子3000m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文院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2017年春季运动会中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荣誉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