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朗诵比赛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19:57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一二.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重温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激发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忆峥嵘岁月、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一二.爱国运动朗诵比赛。



参加朗诵比赛的同学涵盖了工商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结束后共计11只队伍进入决赛。1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和同学们在圣井校区8312教室观看了决赛。决赛选手们服装整齐、情绪饱满,在带有时代感的幻灯片、诗、乐、舞的配合下身心投入、激情朗诵。现场洋溢的青春气息和浓浓的爱国情怀激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其中市营1801班的《一杯敬岁月,一杯敬远方》带我们走进了那个年代又为我们展望了未来;工商管理1803班的《致风雨兼程的70年》别出心裁的方言朗诵形式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各地学子的爱国之情;工商国际班的《岁月》以角色表演朗诵的形式,将历史在观众面前剖析,发出了奋进的怒吼……。经过激烈的角逐,朗诵《中国梦,龙图腾》的工商主持队荣获特等奖,朗诵《致风雨兼程的70年》的工商管理1803班代表队、朗诵《岁月》的工商国际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另有研究生代表队等三只队伍荣获二等奖,五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四个班级荣获优秀组织奖。








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唤醒记忆,重温历史。工商团委侯老师号召大家要不忘“一二.爱国运动精神,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摄影:霍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