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获得“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1:23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1124易居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于深圳圆满落幕,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齐希创意小队在13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易居中国等组织联合发起。大赛结合高校房地产相关专业、学生特点以及当前形势,通过组织全国房地产院校,综合考察在校大学生在房地产经济学、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工程管理、成本核算、市场营销、物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贯彻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的宗旨,坚持学校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理念,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满足房地产企业需求,为房地产业服务。多年来受到房地产业界和高校师生高度重视,100多所高校、500强房地产企业分别加入,在房教中国牵线搭桥下, 构建了这一中国房地产的盛会。

大赛共分为华北、西北、华东、西南、华中、华南、东北七大区域进行比赛,我校代表队成员张涵、张薇、安伊甸、罗娇在指导老师谭继存、张振勇的带领下,历经131天,进行了三次实地调研,对项目周边五个竞品多次踩盘,发起问卷调查,参考了诸如国家统计年鉴、楼栋布局与地域分析等文献资料,询问过多位在职房产策划的意见,几经起稿、多次翻新,实事求是的完成了项目策划书和展示ppt,并在十月通过华北赛区区域赛入围全国总决赛。

通过这次比赛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的同学们既开阔了眼界又学习了知识,同时也向全国房地产界展现了我校房产专业学子的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