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荣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13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1011日至13日,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办。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五班赵怡、四班徐靖尧及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三班任盈舟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总决赛中喜获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以“创业之星”为比赛平台,通过仿真模拟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本次比赛以软件模拟竞赛为主,分四组同时进行。参赛团队通过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的智能手环行业的创业型公司,和同组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此届大赛,在工商管理学院毕继东、岳雷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团队冷静思考、沉着应战,与武汉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150余所高校参赛队同台竞技,最终不负厚望,披荆斩棘,以创业计划书和创业综合模拟两部分综合成绩,喜获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