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8:29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11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学习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旭刚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逐字逐句带领大家领会了会议精神,大家在发言时认为,全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

此外,按照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安排,会上还对第四专题——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副书记彭艳红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主题教育的相关文献论述,并做了“担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主题发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与感悟。李旭刚提出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素质和政治品格,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新时代发展的迫切需求。刘军提出不仅要敢于担当,还要善于担当,担当不仅是态度问题更是能力问题。赵红认为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越是在国内外形势处于复杂多变时期,就越是要求党员干部牢记责任使命,担当尽责。张红燕认为,能够在自己负责的工作上,积极主动了解情况,直面问题和困难,积极的想办法,认真的落实好,执行到位,就是担当。

此次学习会,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传达和落实到学院的实际工作和实践中,并紧密结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打牢了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