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5:0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606室召开研究生会全体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张建出席会议并进行主讲,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心阳作工作总结,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一是研究生会成员要加强学习交流,在工作中树立团队意识,相互支持,共同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研究生会内部管理,创新考核方式,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张建老师首先对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梳理,并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期望:全体成员一方面要树立大局意识,考虑问题、处理问题都应站在全局的高度系统思考,在工作中要有时间观念,注重工作效率。另一方面要树立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为学院做好服务,踏踏实实做事,在团队的配合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本次研究生会工作会议有助于研究生会成员明确自身职责,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工作规划,进而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凝聚力与执行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坚持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