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秋季羽毛球赛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6:4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强体魄,展风采。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0月在燕山校区羽毛球场举办“‘羽’你相约,精彩无限”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一、研二学生踊跃参加。

10月28日,男双、混双项目在羽毛球场展开激烈对决,11月3日和11月8日,女单和女双比赛也相继拉开帷幕。单打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混双比赛中,选手们协调配合、全力以赴。青春与朝气在球来球往中飞舞,活力与热情在努力的汗水中迸发。

本次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选手们在球场上灵活运用战术,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在紧张而又激烈的赛程中,选手们舞动球拍,挥洒汗水,斗志昂扬,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同学们都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成绩。李一鸣获得女单比赛一等奖;李芳、刘羽获得女双比赛一等奖;李超、郑国兴获得男双比赛一等奖;王孟杨、王心阳获得混双比赛一等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弘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顽强拼搏精神,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研究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蓬勃朝气。全体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以坚强体魄投身学业,努力为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