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情暖重阳,爱在深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仁合社区联合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7:3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10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仁合社区居委会在荆山公园举办了“情暖重阳 爱在深秋”重阳节登山活动。

仁和社区的老人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开启了登高之旅。在秋日暖阳下,学生志愿者陪同搀扶着老人们步步登高,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稳健,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公园里秋高气爽,山间栾树竞相斗艳,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尽情享受着秋天的美景,沉浸于浓厚的节日氛围中。

抵达山顶后,大家在凉亭中,围坐在一起,分享登顶望远的喜悦。随后,一曲《夕阳红》宛转悠扬,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别样的欢乐与温情。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和老人们在充分互动中拉近距离、增进感情。这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使同学们在尊老敬老实践中收获幸福与满足。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努力,持续传承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