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4:4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金秋十月共奋进,凝心聚力谱新篇”,为加强学院文体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学院文化氛围,展现马院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于10月12日下午在我校燕山校区操场顺利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研究生积极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精心设置了踢键子、绑腿跑、滚铁环、拔河、夹球跑等集趣味性、协作性于一体的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采用了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极富趣味性又不失竞技性。赛场上,师生齐心协力,发挥特长,踊跃参加,为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马院风采,赛场高潮起伏,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难忘的瞬间。

深受学院师生喜爱的拔河比赛更是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只见师生紧握麻绳,稳扎马步,口号响亮,牟定目标不放松,在团队的对抗中凝聚一心、不惧挑战!哨声响起,激烈角逐、结果揭晓,无论成败,都值得喝彩,或欢呼或击掌、拥抱,尽情享受拼搏后的喜悦,感受运动的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体能的比拼、智力的角逐更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为马院广大教师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黏性,丰富了马院师生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热情,营造出马院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