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保险学院 > 正文

保险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学生会宣讲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7:39来源:保险学院 作者:保险学院 点击:

9月12日晚,保险学院2018级新生学生会宣讲大会在圣井校区明德楼举行。保险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萌,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薛兆浩、袁鑫悦,副秘书长李泽鑫、刘金子、刘翼飞、王昕琪应邀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及代理班主任参与本次宣讲。会议由刘翼飞主持。

学生会是学生自己在学院的领导下实行自我管理,进行自我教育和提供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养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今天的宣讲会让每位18级同学都切身实地地了解了我们学生会的组成情况,并且清楚了各个部门的职能,相信会在不久后的纳新中,让大家做出更加适合自己的选择。

百舸争流奋楫者当先,万木竞秀傲寒者夺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生就是一场竞争。在本次宣讲会后,院学生会便会着手进行招新工作,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扬起理想的风帆,相信保险学院学生会可以注入新鲜的血液,相信保险学院可以乘风破浪,百花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