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保险学院 > 正文

保险学院新生分享交流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7:32来源:保险学院 作者:保险学院 点击:

9月10日晚,保险学院新生分享交流会在圣井校区明德楼隆重举行。保险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萌,2015级优秀学子卢琨,2016级优秀学子王金朝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翼飞主持。

会议伊始,王金朝学长首先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心路历程,接着对保险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且在社团、学生会以及班委方面提出了“竞选加入要有兴趣、有选择”的理念,最后强调了在生活学习方面要有一个合理的规划。他谦虚幽默赤诚的发言博得了阵阵掌声。

接着,卢琨学姐通过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大一就要开始培养财经意识;第二,要多读书,做一个聪明人,多接受各方面的信息将其内化;第三,在大学生活中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会议最后,陈萌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陈萌老师对卢琨学姐和王金朝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方向,最后希望大家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今日学长学姐推荐:

和讯财经 、知网、米什金 《货币金融学》、《金融研究》、《保险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