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研究生会 > 正文

金融学举主办第二期“泰山金融学术训练营”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1:15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校团委 点击:

5月22日上午,由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山东省金融产业优化与区域管理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第2期“泰山金融学术训练营”在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期训练营的主题是“SAS及其应用”,由美国佐治亚学院暨州立大学(Georgia College & State University)凌崚教授主讲,金融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学习。

凌教授为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首先向在座师生展示了SAS在数据处理与分析上的强大功能,耐心细致地讲解了SAS的整体界面与语法规则,并为大家介绍如何在SAS中实现数据导入、数据计算、数据合并、作图与模型估计。凌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使学习者感觉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下完成繁琐的数据处理工作。

凌教授和师生们全程热情互动,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使得本次训练营不仅加深了师生们对SAS软件的了解,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大家在数据和模型处理方面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