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研究生会 > 正文

2018年金融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1:11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校团委 点击:

5月25日下午,金融学院研究生“三千计划”答辩会在金融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出席会议的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信用管理与微观教研室主任冯曰欣、金融实验中心张忠宝、办公室主任杨丰国、信用管理系李明明,研究生辅导员许静主持会议。

全院共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共分为课题展示和评委提问两大环节,每支答辩队伍各有4分钟的陈述时间,他们将自己的选题通过幻灯片形式生动地展示出来,并进行认真的阐述,紧接着各位评委老师就项目选题、调研渠道、调研方法、问卷设计等方面给予专业的评审和指导。

答辩结束,吴书记对广大研究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寄与深切期望。希望研究生着重培养严谨治学的优良学风,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科研能力,深入社会实践、学会自察自省,锤炼过硬本领,为打造“品牌学院、品牌专业、品牌教师、品牌学生”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答辩会体现了金融学院师生对学生实践创新工作的重视,为接下来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的调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