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研究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0:42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校团委 点击:

进入研究生阶段,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未来规划。2018年5月19日,我校经济学院主题为“学无止境,择善而从”的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1301举办。经验交流会有幸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全域旅游研究所所长庞晶老师进行点评,邀请研三王春宇、王谦、傅华楠、张宁等8位优秀学生,针对就业、考博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经验交流会分为实习就业交流、考博经验交流、论文写作交流三个阶段。在实习就业交流时,研三同学详细解答了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简历填写等问题;在考博经验交流时,研三同学对报考院校的选择、重点学习内容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最后,研一研二的同学针对论文写作做了深入交流,分享各自的写作经验。整个交流会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学长学姐认真详细回答,会场气氛热闹非凡。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不同的学长学姐术业有专攻,从论文写作到课程考试,从实习经验到就业选择,每个同学都能获取自己寻觅的答案。通过问答与交流,同学们明确目标,告别迷茫,从当下开始,有规划地踏上自己的目标实现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