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学生会 > 正文

活动十五:寻访读书达人读书风采大赛

时间:2018年07月27日 22:24来源: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作者: 点击:

寒冬悄悄来临,用读书来给冬日增加几多温情吧!小书懒的“寻访读书达人”比赛正式开始了,你只需要在空间进行读书打卡(微信打卡自愿),内容包括:读书进度,所读书目,读书时间。(如读《狼图腾》15分钟,读至第20页。)自主选取当日所读内容,摘抄一句话并拍照,作为说说(朋友圈)配图,每日由群管理员进行汇总,比赛进行21天,要求每日打卡。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每天都晒出自己的读书配图,一时间,读书的氛围愈加浓烈。

随着“寻访读书达人”活动的圆满落幕,比赛的打卡任务已经告一段落,我们对各位参赛同学的打卡情况进行了统计我们在打卡的活动中,看到了各位同学读书的热情、深邃的思想、洒脱的书法还有文艺的打卡照片,相信各位同学在读书达人的的活动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