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9:11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62日下午一点半,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于圣井校区8212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会副秘书长邹光天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坤、学工办主任张辉、团委书记王超、辅导员韩步彤出席,公共管理学院14位学生会干事参与竞选,全体学生会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参加。



学生会副秘书长邹光天宣布大会开始,竞聘主席团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通过工作总结、志愿服务、个人奖项、比赛经历、社团活动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设想,表明了自己将为建设更优秀的学生会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竞选演讲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学生会成员进行了投票。换届竞聘大会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促进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使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增加了前进的动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推陈出新,为公共管理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