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心理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1:15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410日下午,金融学院于敏行楼336室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新生杯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活动的评委和参赛队伍并宣布了本次大赛的评分标准,各评委综合选手们的表演效果、节目内容、团队合作、思想意义等方面进行打分。随后,选手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将感情充分融入角色中,用欢笑、泪水演绎出对建党百年的礼赞,用真诚实意表达出对建党百年的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选手用心参演、用爱表达的心理情景剧充满着对党、对家国的热忱。

最终,2020级金融学类五班的《决裂》摘得桂冠;2020级金融学类三班的《真大学生》与2020级金融学类六班的《入党》荣获二等奖;2020级金融学类四班的《重生》、2020级金融学类九班的《杨梦琳上学记》与2020级金融学类十班的《重生》并列三等奖。评委与获奖班级代表上台合影留念,新生杯心理剧情景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恰逢建党百年,同学们在情景剧中学习党史,传承精神,弘扬党的光辉事迹,为同学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于学院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