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章丘团区委来我校深度洽谈校地合作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5:10来源: 作者: 点击:

121日下午,章丘团区委书记孟园园一行莅临我校燕山校区,就校地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我校团委书记张超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张超对孟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社会实践“三千计划”、“青鸟计划”等方面工作情况。张超表示,财大共青团前期与章丘团区委在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密切,取得了一些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团区委共同发掘更多的“工作契合点”,形成一批起点更高、范围更广、层次更深的校地合作工作品牌,为章丘区域发展和我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孟园园介绍了章丘团区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此次合作共建交换了意见。她表示,章丘共青团高度重视同山东财经大学团委的交流合作,希望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建立常态化共建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在“青鸟计划”“希望小屋”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空间,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协议的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讨。通过此次洽谈会,进一步加深了章丘团区委与我校团委的交流与合作,有力推动了校地团组织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合力打造“双赢”的校地合作新局面,为更好培养我校大学生成长成才,为推动章丘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