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再获佳绩 专业竞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21:48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12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承办,北京致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承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精英赛总决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20多所高校的600余支队伍报名。其中17所高校50支队伍进入全国精英赛。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担任领队,2018级辅导员孙智凝老师指导,2018级创新实验班的宁砚紫、林振娇、白秀冉等三名同学组成的“超越超越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各校高手,齐聚深圳,逐队撕杀,激烈比拼。最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赛同学靠着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团队协作、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斩获佳绩,赢得全国一等奖、最佳院校组织奖的荣誉。

比赛间隙,李军一行人参观了华为公司,考察了校友企业,走访了深圳校友。校友们在座谈交流中忆昔畅谈,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纷纷表示今后将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提供帮助,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丰富自身实践经历,并欢迎学弟学妹们毕业后来深圳工作、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