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举办师生党支部与预科班结对子启动仪式

时间:2020年11月21日 14:07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部署,为提升预科班教育服务工作质量,1112日下午,我院在圣井校区6420教室举行师生党支部与预科班结对子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李振华,院长安起光,院党委副书记杨德嵋,院长助理、金融数学系支部书记郭洪峰,新疆内派老师肖玉宽,学院专职组织员张亚萌,预科班班主任阿娜尔参加启动仪式。

李振华首先对我院20级预科班58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结对子活动,是学院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前两级预科班工作的经验总结。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内地学习生活,学院金融数学系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主动提出一对一结对子计划,加大师生交流,帮助全体预科班同学适应内地的教学方式,提升学习能力。

随后,郭洪峰代表师生党支部发言,他表示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一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结对子工作落到实处,在学习上、生活上帮助预科班同学;同时,也对预科班同学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李振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三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