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与鄄城团县委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年08月01日 17:45来源: 作者: 点击:

728日,校团委书记张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副处长邵伟然等一行到菏泽市鄄城县,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并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张超表示,财大共青团紧紧围绕学校与鄄城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全省共青团重点工作,以社会实践基地、青鸟计划、希望小屋为抓手,主动对接市县,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与校友、学校派驻第一书记密切联动,在“三千计划”“青鸟计划”“小荷学堂”“希望小屋”等工作中形成合力,拓展空间,打造有特色、可持续、见成效的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品牌项目,共同探讨校地合作新模式,更好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鄄城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共青团鄄城县委书记李丽对来访表示了欢迎,对财大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对鄄城县实施“青鸟计划”“小荷学堂”“希望小屋”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李丽表示,校地合作空间巨大,愿意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实现地方与高校合作发展的新跨越。

会上,张超与李丽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全力推进青鸟计划、希望小屋等重点工作,并一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李丽代表共青团鄄城县委接收山东财经大学“希望小屋”的捐赠。

会前,张超等一行还走访了“希望小屋”受助学生,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参观学习鄄城县邮政局党建工作;看望了“小荷学堂”支教学生。

鄄城县邮政局负责人,山东财经大学派驻鄄城县闫什镇第一书记秦向广、李斌、王昊天、柴春献,学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F9C0


16A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