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专业教师说专业之工商管理系主任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22:14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121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圣井校区8-108教室举办专业教师说专业之工商管理系主任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旭担任主讲。工商管理学院1718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上,王旭借助几则往届毕业生真实考研案例,直观地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方向、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困惑,建议同学们首先确定专业的选择,根据所选专业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而后再凭借对自身性格及风险偏好的全面分析选择报考院校,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确定了考研方向。

随后,王旭就自主创业、出国读研以及直接就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杠铃策略以及自身考研经历讲述了三种选择的条件与利弊,建议同学们走出国门,接受其他国家不同的教育,站在世界上看中国,强调了良好心态的必要性,使同学们意识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

最后,王旭对本科毕业后的选择相关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概述了工商管理类专业的优势,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强化了未来在考研路上的信心与动力。

摄影:刘佳莹、张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