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7:30来源: 作者:校团委 点击:


2021年,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助推第二课堂向第一课堂延伸,增强融媒体时代高校思政育人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探索高校实践思政育人新模式,学校举办红色舞台剧作品征集比赛、红色产品征集比赛,并承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山东省大学生融媒体时代下思政育人创新作品大赛。经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结果校核,现将活动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11220-20211224日。

联系人:孙炯明 0591-88525309

联系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教学楼4312

附件:

1.建党百年红色舞台剧活动作品获奖名单

2.红色产品征集比赛作品获奖名单

3.山东省大学生融媒体时代下思政育人创新作品大赛作品获奖名单

4.山东省大学生融媒体时代下思政育人创新作品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