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社会实践和创新竞赛成果公示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3:13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和创新成果奖励办法(试行)》(政学〔201814号)的有关规定,经学院组织申报、校团委审核,2020年我校师生共获得省级及以上层次奖项1067项。现对2020年社会实践和创新竞赛成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拟对符合奖励条件的656项社会实践和创新竞赛成果团队予以奖励。其中,一类竞赛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按照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奖励。

符合奖励条件的是指《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和创新成果奖励办法(试行)》(政学〔201814号)规定的予以奖励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类成果、一类和二类竞赛省级及以上层次成果和三类竞赛全国三等奖及以上层次成果。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于核实查证。

联系人:李建强

联系地点: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4311

联系电话:88525306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社会实践和创新竞赛成果.doc



校团委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