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12月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6:01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2019年12月14日上午9:00—11:20、下午15:00—17:25分别进行。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均采用有线放音,请所有考生务必按照下述安排到自己所在考场试音。

1.试音时间

12月12日(周四)下午12:00-13:40

12月14日(周六)上午8:00—9:00,下午2:00—3:00

2.如试音有异常情况,请反馈到教务处教务科(燕山校区办公楼536房间,电话:88525280)。

二、监考人员12月12日16:00在舜耕校区第二阶梯教室和燕山校区2号教学楼S2202(燕山)召开监考人员会议。望各单位通知每位监考人员准时参加。

三、为了考生顺利完成此次考试,特别强调以下几点:

1.考生参加考试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和下列证件之一: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护照等)参加考试。学生证丢失可由所在学院开具带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

2.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3.考生只须携带必要文具入场,如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考试期间,将采用金属探测仪严格检查考生携带手机、无线电设备情况,严禁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试区域教学楼,否则按作弊论处。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4.根据CET中出现的问题,下述几种情况按照违规处理:

(1)为了引导考生诚信考试,避免个别考生试图采取非正常手段参加考试的做法,教育部考试中心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对于考生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条形码将按照违规处理;

(2)考生未按要求放置或提前翻阅试题册;

(3)考生未按要求用笔作答题目,导致无法评卷;

(4)考生撕毁、污损试题册或答题卡;

(5)考试结束后,考生仍作答试题。

四、教务处将配合省考试院加强对本次CET检查的力度,坚决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如有同学仍无视考场纪律,一经发现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我校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严肃处理。

五、本次考试举报电话:88525280。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传达给每位考生,要求考生严格执行考试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考生遵守考试纪律的自觉性,确保学校顺利完成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