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汇调研”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20:38来源:校团委 作者: 点击: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CRA)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调查技能和统计分析素养,提升学生将理论知识灵活应用于实践,从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于2019年2月份被纳入2014-2018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统计与市场调查学科领域唯一入选的全国性大赛。

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精神,为了公平、公正、公开地选拔出优秀团队参加山东省省赛,特举办山东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

已提交“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校赛信息采集表”与参赛作品摘要的团队

二、比赛时间

2019年4月21日。

三、比赛形式

采取现场报告陈述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

四、比赛流程

1.比赛流程解读会与抽签分组

时间:4月20日下午15:30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1505教室

2.PPT拷贝

时间:4月21日7:30—8:00

各组比赛地点:

校赛一组:一号教学楼1507教室

校赛二组:一号教学楼1509教室

3.正式比赛

时间:4月21日8:00

备注:展示之前将word版报告与2000字摘要各5份提交评委。所提交的所有材料与展示作品中不能出现自己与指导教师的姓名及其他表明个人身份的相关信息,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也不得透露上述信息。

五、奖项设置

1.校赛设置一等奖10队、二等奖10队、三等奖3队。

2.校赛一等奖团队按照评分名次推荐参加山东省省赛。

六、联系方式

王晓红,13688624326

翟艳敏,15165062562

欢迎老师同学前来交流指导!





  校团委  

统计学院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