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6月25日 09:57来源: 作者: 点击:

624日,校团委在燕山校区四号教学楼4313青年之家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团委书记张超,各学院团委书记、创新委员以及校团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超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张超强调,近几年我校“国创计划”立项数量不断增长,这是各学院与教务处、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今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就2020年“国创计划”申报工作,张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组织发动和申报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项目指导教师和共青团干部的作用,积极做好项目指导工作,提升作品质量,以“国创计划”为载体,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三是要树立系统思维、平台思维,深度融合“国创计划”“三千计划”,促进“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成果转化。

会上,金融学院团委委员王亚男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组织经验分享”为主题,就金融学院组织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