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21:01来源:学生会 作者:学生会 点击:

11月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军、党委副书记崔东峰、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何丽,新老两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崔东峰主持。

会议伊始,何丽公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名单。随后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鹿秋晨对上一届的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政作了表态发言。

李军代表院党委向卸任的研究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向新一届研究生会表示祝贺。他向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准确定位,心系同学;二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三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四要作风扎实,脚踏实地;五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常告诫团学干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作为新时代的团学干部要注重七种能力的培养即理论学习和研究能力、工作谋划和推动能力、舆论宣传和和激励能力、化解矛盾和协调能力、综合分析和决策能力、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和工作总结与提升能力。他期望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做好研究生群体的行为楷模,时刻保持正确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为同学服务的同时锻炼自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