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节系列活动之创新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9:24来源:校团委 作者: 点击:

为活跃研究生学术思想,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科研创作热情,提升研究生的学术、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打造沟通与交流的学术平台,学校自2018年12月开始启动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节。活动启动以来,举办了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研究生案例大赛等系列学术活动,收到来自于全国118所高校的704份参赛稿件。经过专家评审,学术论文评选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33篇,文献综述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研究生案例大赛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术交流、表彰获奖者、加强高校研究生会发展交流,学校定于2019年6月1日至2日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博文约礼•创新致用”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分论坛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校研究生会。


3.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研究生院。

三、论坛安排

1.论坛时间

开幕式:6月1日8:30—12:00

分论坛:6月1日14:00—18:00

闭幕式:6月2日10:00—11:30

2.论坛开幕式、闭幕式地点

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3楼报告厅。

3.分论坛地点

经济分论坛:财政税务学院(舜耕校区)

管理分论坛:公共管理学院(燕山校区)

法学分论坛:法学院(燕山校区)

高校研究生会发展分论坛:校研究生会(燕山校区)

四、论坛议程及内容

1.开幕式: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知名专家、企业家做讲座。

2.分论坛:在经济分论坛﹑管理分论坛﹑法学分论坛、高校研究生会发展分论坛中举办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3.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总结学术节活动开展情况;为参会的获奖研究生颁奖。

五、注意事项

受邀参加论坛的外校获奖研究生,我校提供食宿,交通费自理;受邀参加论坛的驻济高校研究生,我校提供餐费,交通费自理;受邀参加论坛的我校研究生,餐费、交通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

论坛联系人:刘若斌,电话:0531-88596125,邮箱:scdyjsy_999@sina.com

校研究生会:王帅,电话:13210611255,邮箱:scdxyh2017@126.com

学术节活动QQ群:951114904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研究生会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