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6:26来源: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作者:团委 点击:

山东财经大学2017-2018学年

第一次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

 

时间:10月22日下午6点30分

地点:舜耕校区1308教室

 

 

此次会议的参与人员主要有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学校各学院主席及主席代表等。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吴大伟主持。  

会议伊始,各学院主席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本学期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表示在积极配合校研究生会开展工作的同时,也将举办知识竞赛、学术沙龙、趣味运动会、元旦晚会以及一些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

校研究生会主席丛昊表示校研究生会、各院级研究生会之间应加强沟通,凝心聚力,共促研究生会组织的更好发展。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心月介绍了校研究生会的机构设置以及主席团内部分工情况。同时,就研究生校友群的组建问题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征询了大家意见。随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维邦介绍了即将举办的研究生篮球赛以及荧光夜跑活动,并倡导各学院积极参与。校研会副主席张子临向各学院主席发出倡导各院级研究生会积极参与微信公众号的运行及推广工作。

  会议最后,校研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李润雨向大家展示了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消费观调查问卷。会议参与人员也就问卷结构、发放形式以及问题设计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在促进各学院研究生会的学习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会工作的方向,研究生会也将秉承更好的为研究生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不断前行。